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幻想記事] 主奴旅行團


我的主人,
對於白紗.旗袍.蕾絲.和高跟鞋,有著十足的興趣!

這個月請了長假,跟著主人和他的醫生朋友參加了旅行團。

團裡,每個主人都帶著自己的奴一起參加,好不熱鬧!
在等待登機的空檔,主人們寒暄,而我也偷偷觀察其他的奴。

有的奴,大方地露出身上的環,十分的性感!
有的奴,露出了身上華麗的刺青!
有的奴,穿著超高的高跟鞋,性感的扭著腰肢!
有的奴,撒嬌地依偎在她的主人身邊!
而我,躲在主人的身後,探出頭偷偷的看著!

廣播傳來了聲音,準備登機了!
主人說,像我這樣不懂的控制自己的母狗,必須由他來控制才行!
主人和他的朋友,把我帶進了廁所,為我裝上導尿管和肛塞,
以防止在機上,我用上廁所的名義,偷偷躲到廁所自慰。

整個航程,我都在不安中度過!
尿道裡的灼熱..肛門裡被擴張的疼痛,讓我坐立難安!
突如其來的摸摸和手指的抽插,讓我不斷地扭著身體!
移動的同時,肛塞更加深入我的腸道,讓我更加的痛苦!

我們即將前往泰國!
那南洋的島國,熱帶的氣息,令人著迷!
沙灘上的椰子樹,搭上映著晚霞的大海……
充分表現出這趟行程的……未知數!

曼谷的夜晚,非常的美麗!
街道上,充斥著酒吧,還有各色人種。
進到飯店,趴在窗邊,脫光了身上的束縛,
看著湄南河上來往的船隻,翹高屁股,讓主人拔下肛塞。
在放鬆的肛門,再插入更大尺寸的肛塞,為今晚做準備!

尿袋中,累積了不少尿液,
主人把連接尿袋的管子剪下,並用膠帶貼在我的大腿內側!
主人說,為了要表現出東方美,必須要穿上旗袍,和高跟鞋。
換上旗袍,蹬著高跟鞋,寸步難行!
還好主人和他朋友,一左一右攙扶著我。

粗黑微揚的眼線,鮮紅的豐唇,盤起的長髮,
今晚,我是中國娃娃,一個失禁的娃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