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幻想記事] 訪客


有個大客戶,是我的衣食父母

今天,接到他的電話,要我去拜訪他!
他說,有個朋友要介紹給我認識。

呼~東西整理整理,
補個妝後,急忙搭上計程車,
趕到客戶家。

一進門,客戶就熱情的招呼著,
"lulu呀!趕快來這邊坐!"
看著他的樣子,我心中的大石頭暫時放下!

"lulu,這是我剛剛電話裡跟你提過的朋友"
"lulu妳好,我是阿宇"
我坐在客戶旁邊,
他抓著我的手,輕拍,一邊熱情的介紹著!

"lulu,我有話要跟阿宇說,
 你去我的房間,幫我把桌上的箱子抱來!"

我抱著箱子回到客戶旁邊,
"lulu,這箱是特別為妳準備的!
 我把妳當妹妹一樣,我也不願意這樣做!"

當我回過神,阿宇已經把我的雙手反綁!
我很驚慌,不懂事情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lulu呀!妳怎麼會把照片放到網路上呢?
 而且,你居然笨到讓大哥認出妳的衣服!"

"看著妳的照片,想到妳在別人腳邊撒嬌,
 我怎麼受得了?我的虧損,妳該怎麼負責?"

"我會好好的把妳身上別的男人的味道,
 好好的洗乾淨!妳以後,於公於私,
 只能服從我!我就是妳的主人!"

我跪在地上,含著淚,一邊聽他說,
他一邊壓著我的頭,在我嘴裡抽插,
我的臉上,淚水混著口水,無法逃開!

肚子不斷的翻絞著!
阿宇把中空的肛塞放進我的屁眼,
不停的壓著球,把浣腸液壓入!
一邊,拿著巨大的假陽具,
在我的騷穴不停抽插!

假陽具太大了,不斷把我的騷穴翻出,
雙手被反綁,又被浣腸,嘴巴也被填滿,
我只能流淚感受著!

或許,現在只是剛開始!
我好後悔,為什麼不聽老闆的話?
為什麼要獨自一人去訪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