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幻想記事] 幸福

身為一條家犬,
如果能做居家調教,一定很幸福!

廚房,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總是可以在廚房,窩上整個下午。


看人吃著我的料理,
臉上不禁露出暖暖的微笑。

你幫我塞上肛塞,插入巨大的假陽具,
催促我去煮飯,
我艱難的走著,
慢慢的走去料理食材。

一邊揮動鍋鏟,
一邊感受肛門和陰道的異樣,
還有你不時伸手搖動,
腿軟卻必須站穩的煎熬。

端著煮好的飯,擺上餐桌,
你拿著狗食盆,裝些菜飯,丟到桌腳,
幫我拔了肛塞,插上浣腸吊桶的管子,
我趴在你的腿邊,努力的吃著,
一邊當著腳踏墊。

我的心願,如何實現?
又有誰能幫我實現?

1 則留言:

  1. 哈嚕
    我對你很感興趣
    我是皮繩的叛逆的反
    有空聊聊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