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幻想記事] 你的新娘


結婚進行曲,正好響起,
挽著你的手,緩步踏上紅毯,
鞋子好高,夾緊我的屁股,
彆扭的拉拉你的手,要你等等我!

穿著白色的婚紗,裙擺滾著蕾絲,
伸手摸摸蓬鬆的裙襬,心裡充滿了期待!
盤起長髮,披上頭紗,今晚,我是你的新娘。

隨著音樂,一步一步地走著,
我們對著賓客點點頭,謝謝你們來參加這場盛宴!

走上了舞台,你讓我跪下,
拿出紅繩,熟練的綑綁著,讓我的胸部更加凸顯!

"lulu,妳願意當條忠心的狗兒,盡心服侍他嗎?"
"我願意!"

"新郎新娘交換信物,請為新娘套上項圈。"
項圈好美,是我最愛的紅色,
上面刻著我的名字,還鑲上了閃閃發亮的鑽。

你粗魯的拉著鍊子,讓我在你身後爬行,
努力的夾緊屁眼裡的肛塞,還要小心騷穴裡的假陽具,
如果在賓客面前出醜,會讓你失了面子!

一桌一桌的敬酒,
大家壞心的推著肛塞,用力地抽插假陽具,
而我,用嘴服侍著賓客的肉棒,
讓我,用我的嘴巴與您敬酒!

逐一敬酒之後,我得趕快去換下一套衣服,
待會,要送客,一定要讓大家滿意的離開!
跪在地上,端著糖果盤,盤子裡放著彩色的跳蛋,
而你的盤子,放的不是香菸,是彩色的夾子!

一顆又一顆的跳蛋,不斷地塞入我的騷穴和屁眼,
乳頭好痛,身上都好痛,夾滿了夾子!
努力強忍著,繼續邁著微笑送客!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