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幻想記事] 你的味道


上了車,進到了後座,你已經在等我了!
順從的伸出雙手,讓你打出優雅的繩結,
撩起長髮,伸出脖子,讓你為我套上項圈!

窩在後座狹小的空間,看了你逐漸脹大的肉棒,
不情願,卻無法選擇,只能伸出舌頭......舔著!
笨拙的舔弄著,我老是學不會!
你抓著我的頭,用力地抽插,
而我......無處可逃!

一股腥腥的味道,你又射在我嘴裡了!
慢慢的,從嘴巴裡流出,讓你用肉棒塗在我的臉上,
黏黏的,鼻子裡充滿了腥腥的味道!

你拿出早已準備好的頭套,輕輕地罩了上去,
我溫順的窩在你的腿邊,讓你搔搔我的背
"好好的記住我的味道"你這麼跟我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