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幻想記事] 耍脾氣



"是我不好,前陣子讓妳難過了!"他抱著我拍背,
我鼻頭一酸,咬咬嘴唇,沒有說話.

溫順的跪在他腳邊,還在想著他剛剛的話,
"母狗也敢耍脾氣!脾氣那麼大啊?"他忽然甩了一巴掌
"我剛剛跟妳道歉了,該換處罰了吧?"反手又給了我一巴掌

被戴上眼罩,以及中空口枷,
口枷用細鍊連著兩個乳夾,動作不能太大.

他抓著我的頭髮,把大肉棒塞進嘴裡,
一再深入喉嚨,用力掙扎仍然被按著頭,
喉嚨不舒服的吞嚥,似乎更加刺激龜頭!

等到痛苦的極限,他才抽出肉棒,
讓我流著口水喘息!
休息沒幾秒又被抓去插入,
上一次深入喉嚨的痛苦還沒過去,
馬上又被逼著接受,掙扎的更加用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