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幻想記事] 騎士



上了車,先被塞進充氣口塞,
再被他戴上小一號的頭套,
緊緊的貼著臉,繃緊著。

我看不到他,也聽不到他,

只能聽到自己有點急促的呼吸聲。
他用手示意我把衣服脫了,
露出早已中空的肉體,
黑色皮椅,讓我的皮膚顯的蒼白,
原本難以呼吸的頭套,變成安全感的來源⋯⋯

他把椅背放下,
熟練的拿出繩子固定好雙腿,
在出門前已清理的肛門塞入肛塞,
並讓我自己用手翻開騷穴。

這樣的姿勢維持了好久,
在黑暗中,時間過得好慢!

忽然肛塞慢慢漲大,
久沒擴張的肛門有點難受,
他依然持續充氣,
不管我已經扭動發出悲鳴!

肛門疼痛還沒舒緩,騷穴又被插入假陽具,
快速的抽動加上肛門被充滿,
腦中早已空白,只剩下不清楚的叫聲⋯⋯

「母狗小聲點,旁邊騎士會看進來喔!」
他在我耳邊輕輕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