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生活記錄] 不安全感



我有很深的不安全感!

倒不是一直纏著人要人陪,
或是那種只想成為他人的唯一!

我的不安全感來自"被討厭",
以及沒有辦法走到最後......

我害怕被討厭!
所以,當人家顯示出忙碌,
我就會開始想,是不是我們沒有結果了?
是不是我不是他所要的對象?

慢慢的,我會自己後退,
一步一步走回我們的起點!

後退的過程是痛苦的!
邊走會邊想,本來不是這樣的,
為什麼一轉眼就變成這樣?
是不是我哪裡不好?還是哪裡說錯話?
讓他討厭我了?

難過自責地走著,回到起點終放下~



2 則留言:

  1. 回覆
    1. 可是我只有對家人,不會有這樣的想法耶!
      我覺得治標的方法是改善自己想法XD
      不然遇到越在乎的人,越容易患得患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