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幻想記事] 暖心



早晨,在「告白氣球」的鬧鐘鈴聲中醒來,
拉了被子想賴床,一邊往旁邊的溫暖靠了靠。
他是個很好的男人,給了我很多很多的愛,
可是,忙碌的生活,讓他好久沒碰我了⋯⋯
是不是我老了,讓他失去性趣了?

上個月一時興起,張貼了徵床伴的文章,
設下自以為嚴苛的條件,
可想而知,收到的信件也不會太多!
加了六七人的wechat,陸續聊天,
最後只剩下一人⋯⋯

閒聊中得知,我們曾經唸過一樣的學校,
所以,我也在聲聲學長中當起小粉絲!

學長是一個很有質感的人,
有著一種在他面前只能仰望的氣質。
他又高又壯,戴著黑框眼鏡、斯文的模樣,
卻有著與他說話溫柔聲線不搭的銳利雙眼。

我們第一次見面去吃了甜點,
回家時不敢打擾,
看到學長傳來訊息才安心!
還好!沒有把人給嚇跑,
之後聊天也很熱絡。

兩週後迎來第二次見面,
我們直接去房間,我以為他會引導我,
可是他躺在床上要我自己來,
頓時慌了手腳,畢竟我沒經驗⋯⋯
最後,只有幫他舔了一下就離開了。

離開前他說「親一下」
「我剛幫你舔完欸!」我瞪大眼睛看著他
「自己的有什麼好怕的?」
這句話讓我當下好開心,
有種被疼愛的感覺!
從來沒有人這樣對我過⋯⋯

可是,這次碰面之後,我好像被討厭了!
不知道是太胖太醜失去性致?
還是行為笨拙讓他沒性趣?
經過幾天已讀不回,其實就應該明白,
也做好說再見的準備了。

J先生一如往常的在工作時冒出來,
我跟他說到這件事,
也跟他說到之前的熱絡突然轉淡,
那種感覺有點難過⋯⋯
有種小寵物被遺棄的失落感!
「妳還有我啊!」他突然這樣說。

心暖暖的,嘴角也上揚了!
能夠讓超級忙碌四師之一的J先生這樣安慰,
也不枉這十幾年的交情了~
稍微掃除這幾日的陰霾⋯⋯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