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

[幻想記事] 拳交

我很想成為讓他驕傲的母狗,
可是,他卻沒有強烈想帶我走的意圖!
再給我幾天,我就會放棄了⋯⋯

:::::::::::::::::

他的車上漫著一股煙味,
跟汽車旅館裡的煙味很像!
在很多年以後,
聞到這樣的味道,依然讓我興奮不已!


他進到房間之後,
總會邊脫我的衣服邊跟我說:
「檢查母狗的奶子,是不是一樣騷?」
然後,他會要我彎腰,
自己撥開屁股讓他檢查陰道和肛門,
看看有沒有被野狗使用的痕跡!

他也會讓我躺在床上,
把腳固定成m字型,
一邊戴著手術手套撫摸著陰蒂,
時而拉扯、時而揉搓,
像在對待心愛的玩具一般!

有次,他心血來潮準備了大量潤滑液,
把手指一根一根的放進陰道,
在陰道裡縮成錐型,旋轉插入、拉出,
也會張開手指,直到充滿陰道!
插入時,總卡在關節處無法更深入,
他用了更大量的潤滑液,
依然無法進入!

直到那次,他失去了耐性,
不顧我的哀求,在我的尖叫聲中,
整個手掌塞入我的陰道!
原以為他會讓我稍作休息,
沒想到他的手在陰道裡快速抽動!
流著淚,在沙啞叫聲中,不斷扭動,
身體逐漸緊繃弓起,
下體迎來突然的放鬆和濕意,
他才讓我在餘韻中癱軟放空⋯⋯

:::::::::::::::::

我想被主人需要!
我想被主人使用!

我總在過去,
尋找我的存在⋯⋯





4 則留言:

  1. 一直沉浸在過去的牝犬,想著有主人撫摸的時候,現在的妳過的並不好,時間會不斷且規律的逝去,現在的這一分鐘是下一分鐘的過去,慢慢的,就會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復活了!
      有時只是一個情緒,
      有人安撫就會活過來~
      換個角度想,
      你不覺得能回憶是幸福的嗎?
      起碼曾經擁有過~

      刪除
  2. 如果真如妳所說的已經復活,那就恭喜囉!偶而想起過去的片段,不自覺的莞爾一笑,或是浮現出淫慾的念頭,是短暫的幸福,如果一直沈浸於過去,就會不自覺的陷入時間流沙裡,無法脫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已經活跳跳了^_^
      其實我覺得比起不好的情緒,
      陷入情慾會比較難脫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