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幻想記事] 看電影

這是幾年前一個朋友畫給我的,
可惜還沒有機會見面,
我們就失去聯絡了!
你知道我在找你嗎?


=============================

他在買票,而我顧自張望!
剛剛上了車,就聽從他的指令,
脫了內衣褲交給他。

穿了他指定的那件洋裝,
粉色的,上面佈滿水墨花朵,
搭上涼鞋,露出塗上紅色甲油的腳趾,
一切都是那麼完美,
除了裙子短了點⋯⋯

進到播放廳,
他帶我坐到最後一排,
一坐下就跟我說
「認真看,待會考妳劇情!」

他讓我的一條腿跨在他的腿上,
無法併攏的雙腿,可以輕易入侵!
時而在陰蒂轉圈,
時而將手指放入騷穴抽插,
他還會將佈滿液體的手指張開給我看!

強忍著舒服的感覺,
不敢出聲也不敢有表情,
若無其事的感受外套下的那隻手!

下體濕答答的,
陰蒂和大陰唇都在他的撫摸下充血。
想被插入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他擦乾手指,
環著我的肩膀,從領口伸了進去,
「奶頭都站起來了,興奮嗎?」
他用力的捏著奶頭,一邊問著。

「我想被插入,可以嗎?拜託你!」
他沒有回答我,
而是用力抓著我的頭髮,
把頭扯向他跳動不已的大肉棒,
一把塞進我的嘴裡!
動作不能太大的上下移動我的頭,
緊張到腦中空白,
直到他射了都還沒回神,
更別說劇情了!根本沒時間看呀⋯⋯





2 則留言:

  1. 公共空間的羞恥調教也是我喜歡的方式之一,看著奴抿著嘴唇,壓低不自主發出的喘息聲,聽從主人的指令,內心的羞恥感不斷的增加,直到高潮解放,真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身心都得到解放!
      不過,當下真的會羞恥到不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