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

[生活記錄] 試調

常常會看到「試調」這兩個字!
我真的真的無法接受!

你會說,不出來試調,
怎麼知道彼此是否適合?
但是,你知道嗎?
主奴關係不是買賣呀⋯⋯

這床不知道好不好睡,我試躺看看;
這車不知道好不好開,我試駕看看;
這菜不知道好不好吃,我試吃看看;
產品不知道好不好用,我試用看看。

試完了,然後呢?
等他產出報告作修改再試調?
還是改變生產線,放棄這個產品?XD

如果你都搞不清楚他是不是適合你,
何不繼續尋找、等待下一個契機?
主奴關係應該是建立在信任之上,
你覺得他是合適的對象,並且充分信任,
兩人才會有更進一步,不是嗎?

總之,
我覺得會提出「試調」的人,
讓人感覺沒有責任感!
如果主奴關係對你來說只是遊戲,
那你直接找個玩伴就好了啊~



6 則留言:

  1. 基本上應該是在溝通的時候就要有清楚的想法以及互信了 哪還有試調這回事的
    BY JAMES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想法跟我很貼近!
      如果還不知道自己要到是什麼,
      真的要停下腳步想清楚再繼續走~

      刪除
  2. 或者是說,也許會說「試調」的人,真的是想要類似一種「玩伴」關係。

    只是「礙於想像」,所以還是用「主奴」、「收奴」什麼的來稱呼與想像。

    如果在BDSM圈內,有更多「除了主奴關係」之外的討論,整體環境,也許會有機會更好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BDSM的關係中,可以有無限可能!
      每個人都能定義自己想要的關係~^_^

      刪除
  3. 我是S, 我絕對不會浪費寶貴的心力「試調」
    我願意花很多時間普通的聊天,從過程中知道對方可能是怎樣的人,對這個關係的想像
    覺得我可以接受的話我才會開始討論細節
    一旦開始調教了,對主人來說都是要全身貫注,一直要想辦法抓住奴的心
    超級爆炸無敵累

    實在沒時間搞什麼試調,而且我也無法想像那是怎麼樣的關係,需要扮演怎樣的角色
    我做不到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了把對方調教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S是真的滿累的XD

      言談中的細節,
      真的可以看出彼此是否適合!
      進而見面、再相約實調,
      其實是比較保守也安全的方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