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

[幻想記事] 逗弄


他是個認識已久的男S,
過去沒有太多交集,
然而,卻在最近的一個偶然,
開始聯絡起來!

很多年沒遇到這樣一個人,
他知道我在想什麼!
甚至更深層的想法,不曾吐露的,
他都能夠明白!

我們從服從聊到了控制,
又從拳交聊到肛門調教。

看著螢幕上逗弄的文字,
融入那低賤的畫面,
嘴裡不禁哀求著!

求求您幫我灌腸、
求求您賞我巴掌、
求求您插入騷穴、
求求您訓練我、
求求您讓我舔、
求求您玩壞我、

求求您⋯⋯帶我走⋯⋯

我想成為讓主人驕傲的母豬,
那麼的低賤,那麼的像牲畜,
沒有自尊、沒有自我,
為了主人的快樂和滿足存在著。





8 則留言:

  1. 看了妳的網誌與簡介,noble wine-貴腐酒,看似腐爛葡萄的外表,釀出來的酒卻有著不為人知的珍貴味道,沉溺及享受著被控制,羞辱的快感,被捆綁不能抵抗,任主人玩弄的下賤模樣,完全受制於主人的指令,讓主人享受那獨有的控制快感,妳的身體與心靈,只有瞭解妳的主人,才能細心地品嘗出那珍貴的味道,是吧!

    回覆刪除
  2. Noble Wine~貴腐酒,看似腐爛葡萄的外表,釀出來的酒卻有著不為人知的珍貴味道,享受被控制,主人玩弄的羞恥感,身體被捆綁,任主人抽插肛穴,多麼的下賤,妳那隱藏在內心深處的下賤心靈,只有瞭解妳的主人,才能享受,是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也可以這樣說!
      我一直在尋找能夠了解我想法的人。
      另外,貴腐酒真的很好喝^_^
      他是我少數能接受的酒類~

      刪除
    2. 嗨~我看到你好幾則留言,可是卻無法回覆你!你刪文了嗎?還是我的blog出問題了呢?^_^

      刪除
    3. 你對酒類有研究嗎?
      貴腐哪支比較好喝呀?

      刪除
  3. 可能是我的留言被系統自動判定為垃圾內容,直接被移到這篇網誌的垃圾留言資料夾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這樣的啊???
      我晚上開電腦研究一下^_^

      刪除
    2. 還真的是耶!!!
      ㄧ移開就全部跑出來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