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幻想記事] 有味道才行



好幾個月不見,
一看到他,馬上撲到他的肚子上~
還是一樣的肥皂味,就是肚子又平了⋯⋯

「快來洗澡,流浪那麼久,髒死了!」
聽著他的叫喊,我也跟著去浴室。
「我可以先去上廁所嗎?」我邊脫衣服邊問
「嗯⋯⋯在那平台上蹲好,腿張開,
    自己把陰唇撥開,我想看母狗撒尿!」

早上喝了好多水,快憋不住了!
他的手一下揉陰蒂,一下伸進騷穴裡!
「怎麼還不尿呢?我等好久了!」
在他又摸到陰蒂時,我忍不住尿出來了⋯⋯
他依然持續揉著陰蒂,這種感覺好舒服!

「母狗身上要有騷味才行!」
他一邊說一邊把沾滿尿液的手往我身上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