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生活記錄] 關於主人這件事


雖然大家都不相信,
可是,我還是要再一次大聲說:我沒有主人!
也沒有任何的玩伴、床伴之類的。

有很多人會說,
女m在找主人,怎麼可能找不到?
這時,會下一個很經典的結論:妳太挑。
通常我都笑笑不再辯解什麼。

人和人之間真的完全都不挑、不做選擇嗎?
有些人在外觀有他的堅持,身形、肌肉、長相,
有些人堅持對方的內在、口吻、氣質、品味,
這些,不都是在選擇嗎?

與其說太挑,
不如說我太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如果不能讓我臣服,那為什麼要認主人?
如果因為要有一個主人而將就,如何心悅臣服?

有人跟我說,何必把標準訂那麼高?
其實沒有!我一直以來尋找主人都只有三個條件:
1、談得來    2、有車    3、不要太常見面
我想,這些都不難,是吧?

也有人跟我說,為什麼不認H和Yu就好?
人生很奇妙!不是你要就一定可以!
有時對方不願意,有時時間空間兜不上。

我曾經想過,既然遇不到自己想要臣服的主人,
那我乾脆找個安全好配合的玩伴好了?!
但是,當我貼出徵友文的時候,我就後悔了!
如果沒有臣服的對象,這些調教行為對我來說,
雖然當下肉體舒服了,但心理卻更空虛了!

何苦自虐?😂😂😂
所以,也別跟我催文章了,說出來都是淚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