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幻想記事] 濕身



「太久沒來看妳,性子都野了!」
他一邊壓著我的頭,一邊說,
絲毫不管大肉棒深入喉嚨的掙扎⋯⋯

在之前,我們曾經稍微聊過,提到了制約!
如果能讓一個行為和快樂產生連結,
進而讓m不由自主的求得這樣的快樂,
在心理層面,應該算及格了吧?

我想,我讓H的聲音給制約了!
花了很長的時間,我喜歡上他的肉棒,
也不再排斥吞下精液,
吞下後張嘴,希望能夠得到稱讚;
在做這些行為的當下,
騷穴濕了,不斷蠕動,一直想被進入!

最近有兩三個S不約而同聊到喝尿,
喝尿對我來說,比拳交還可怕!
拳交在擴張時會疼痛,
但是,當我躺在床上,卻也只能接受進入!
而喝尿不同,
明明行動自如,卻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張嘴,
聽著水聲,喉嚨也會有吞嚥反應⋯⋯

也許,下次有機會,
我會想嘗試被尿在臉上、嘴裡和身上!
習慣他的味道,也喚醒久遠的記憶~


4 則留言:

  1. 姊姊您好 小弟蠻想踏入這領域

    希望您能帶我 我的line:carl77330

    我住台中

    回覆刪除
  2. 先從被尿在身上、臉上開始
    慢慢的再嘗試喝聖水吧
    一步一步來,加油

    回覆刪除
  3. 先從被尿在身上、臉上開始
    慢慢的再嘗試喝聖水吧
    一步一步來,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