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幻想記事] 處罰

只是幾個月沒有管教妳,
怎麼越來越不聽話?
居然整天想著要逃跑!

“我只不過是比流浪狗好上一些,
  脖子上也沒有項圈,從來就不屬於誰,
  為什麼我要聽話?”

真的讓妳悠閒太久了!
講話也變得沒大沒小!
我會讓妳的身體,重新想起我是誰!

過來我的腳邊,
聽話點,妳很快就可以得到朝思暮想的項圈。
抬起妳的頭,乖乖戴上頭罩,
看不見,聽不到,好好的張大嘴,在黑暗中感受一切…

你伸手從我的騷穴裡勾出Luna,
粉色和藍色的兩顆球上,
沾滿了液體,散發著發情的味道。
那是前一晚,為了跟主人見面塞上的!

因為Luna的訓練,肉壁更加敏感,
感受著你撫摸著肉壁,摸著每一個皺摺,
拇指也沒放過陰蒂,在豆豆上旋轉,
順著流出的汁液,騷穴不停收縮,
想要含入更粗大,更快速的抽插。

你拿出保鮮膜,仔細的捆綁我的四肢,
再將捆好的四肢,固定到身上,
纏住,繞著,動彈不得,
最後,在陰蒂上放上強力跳蛋,
再用保鮮膜,徹底封好。

原本可以哀求的嘴巴,
也用陽具型的口塞封起來,
有點長,有點大,把嘴巴塞滿,
喉嚨也被頂住了。

你開啟跳蛋,
看著我因為刺激而不停扭動,
你說,這是處罰,
給一條不乖母狗的處罰!

身體沒辦法得到滿足,
這樣的處罰,好苦!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