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 星期日

[幻想記事] 彩虹橋


我們半年多沒見了,
雖然中間還是陸陸續續有聯絡,
但也都是關心彼此生活居多!

「如果我現在出現在妳面前,妳會怎麼做?」
他突然在Line上面這樣問。

「我會撲倒你!會開心的舔著大雞巴!」
「還會大吃一精,再把棒棒舔乾淨XD」
我一邊想著見面的景象,一邊敲打鍵盤。

「那待會停車場見!」他說。

看到他,不免先虧個兩句XD
上車聊幾句之後,看著他的手開始解開褲子,
我沒說話,靠上去吸吮著肉棒,
在上上下下間,車室裡安靜了下來。

他一邊摸著我的臉一邊問我,
「在想什麼呢?」
「沒有!只是好久沒吃到棒棒了。」
他的棒棒甜甜香香的,
真的真的很好吃!

一段時間之後,
「不可以漏出來喔!」他說。
在幫他舔乾淨後,
我們聊了聊,我就下車準備上樓,
走了幾步才想起,
忘了如同往常一樣抱抱他的肚子,
忘了像以前一樣討個摸頭⋯⋯

腳步不起眼的頓了一下,
依舊踏上彩虹橋,
回到屬於我的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