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

[幻想記事] 減肥



「 怎麼還是那麼胖?」他一個巴掌打了過來。

我不斷往後縮,他生氣時真的很可怕!
跟平常溫文儒雅的模樣完全不同。
「 看著眼睛告訴我,為什麼?」

他抓著我的臉頰不讓我逃開,
不斷要我視線與他相對;
那樣的眼神,真的好可怕⋯⋯

「 減個3公斤就好,妳能做到嗎?」
「 好好減肥!下次回國我要驗收!」
他一邊摸著我紅腫的臉頰,一邊說。

============================

常常有人問我,想要什麼樣的主人?
我想,我需要的是可以帶著我進步的主人!
而不是在原地安逸享樂互相取暖的XD

有些人為了生活煩惱,
有的人為了享樂煩惱,
有的人為了投資煩惱,
有的人為了家人煩惱;
人生在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課題,
遇到了就要想辦法解決難題,
而不是自怨自艾怨天尤人,
甚至只是消極的互相取暖。

如果能找到未來目標一致的對象,
我想,那應該是很大的幸福~


9 則留言:

  1. 要好好減啊 三公斤努力的話一個月沒問她題

    回覆刪除
  2. 剩一個月減幾公斤了???

    回覆刪除
  3. 還是又多了幾公斤???

    回覆刪除
  4. 现在多少了 我这减肥还有点成效

    回覆刪除
  5. 您好: 好就沒您的訊息. 捎信問候一下. 祝安康順心.

    回覆刪除
  6. Noble Wine 妳好
    我是 尋常百姓.


    Noble Wine 可以成為這網站的共筆作者嗎?
    http://nomennesci0.blogspot.hk/

    如果可以,可以授權我放發妳從前在blog內的文章嗎?

    thx

    並傳了成為作者的邀請信了,請看gmail.com - 傳送於 20/6/16

    回覆刪除
  7. 可以幫我讓我能更多的了解犬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