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生活記錄] 臨界點

之前,會跟一個同好去綑綁,

很謝謝他讓我的blog有照片貼!

可惜我們理念不合無法繼續。


我要的D/s只是一個虛無的感覺,

而感覺是非常主觀的,

所以,一直無法找到我的Dom


當慾望達到臨界點,

我已經放棄所有原則,

想著只要有人能把我玩壞就好!


「如果沒有合拍,會很傷心」

是呀!如果玩不壞怎麼辦?

前輩的話敲醒我了!

雖然賭氣的回答他,

傷心那麼久了不差這一次!

但冷靜想想卻也是對的。


所以,不看不聽不想是最好的!

我要躲回跟H相遇的蝸牛殼,

希望能再遇到一雙手,

把我拉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