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9日 星期日

[幻想記事] 又見雙球灌腸


一年不見,肛門也很久沒使用,
一切都要重新開始,有點驚慌。

看他在吊筒裡裝水,
2000cc的刻度緩緩上升,
白色的食鹽一加入,馬上溶解~

翹高屁股,自己撥開臀肉,
等待膠管進入、膨脹!
一年多以來朝思暮想的充實感呀!
不過,還是痛的哼哼叫......

在重覆幾次灌腸之後,
腸子翻滾的全身無力,
終於讓我忍不住的問他:
「有沒有不痛又爽的呀?」
想當然爾,他又是招牌表情,
一臉我問什麼白癡問題的樣子......

年紀大了,體力真的有差!
回家的路上,
他也破天荒的跟我說了一些話,
我想,算是一次美好的經驗吧?

=============================

常常都會有人問我,
我那麼想被使用,為什麼沒有主人?

我必須很誠實的說,
有時雖然會遇到不錯的對象,
我也非常渴望有主人!
可是,我有很深的不安全感,
當有機會時,我又會開始擔心,
會不會被拋棄?會不會被丟掉?

如果不曾擁有,
是不是就沒這些煩惱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