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幻想記事] 餓很久



收到他要來的指令,
匆忙收好辦公桌的東西,
馬上坐電梯到地下停車場。

走出電梯,馬上看到他,
並肩一邊說話一邊走向他的車,
餘光中看到他自信帥氣的樣子,
內褲不禁濕了!

上了車,他拉下褲子,示意我舔。
「含深一點!」他壓著我的頭,
緩慢而深的上下移動。
他的肉棒,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香香的、美味的,沒有腥味!

有時,我常常在想,
到底是想發洩而硬了?
還是想要用我發洩才硬?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
原本深喉嚨欲吐的感覺,
已經無法滿足心理的慾望!

我想要被插入騷穴,
一根我就滿足了!
兩根我也會認真吞進去!
幹死我,好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