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幻想記事]夜景

趴在大落地窗前,
一邊努力的看著祈求來的夜景,
一邊壓低胸部,努力的翹高屁股,
背對著房門,撥開臀肉等著他。



H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存在!
在尋找主人的這條路上,
一直是我的避風港。

昨天,我被一個人,
用非常粗糙的方式給丟了,
淚腺有點發達,心情也有些差,
所以,今天找上H訴說心情,
也跟他許願,我想看夜景。

我想要在有著美麗夜景的大落地窗前,
被抓著頭用力的抽插嘴巴,
深深的插進去,在深處稍微停頓,
緩慢的退出,再深深的插入!
就算掙扎著發出嗚噎聲也別放過我!

我已經自己把肛門清理乾淨,
一次又一次的浣腸,直到水是乾淨的。
把肛門仔細的塗抹後庭潤滑液,
塞上葫蘆型的肛塞,
那最後一顆圓球費了一番心力才進入!
額頭上的冷汗慢慢滴下......

我想被抓著馬尾,
像母狗一樣被從背後幹!
有了肛塞,陰道會比較狹窄,
感覺更刺激,會忍不住想爬走......
可以抓著馬尾,別讓我逃走嗎?

只有無數的快感,
加上被控制的刺激,
以及無力的呻吟,
才能讓我得到救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