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生活記錄]項圈

其實,項圈對於犬系的M來說,
一直都存在著特別的意義!
對我來說也不例外。

過去幾年,曾經苦苦追求著!
一直想不透,為什麼他始終不願意給我?
是我不夠好嗎?不夠完美嗎?
還是自始至終,根本沒有把我當寵物?
我把自己逼進思想漩渦很長一段時間。
甚至自己主動開口要了,依然無果!
直到放棄一切,結束,才解脫~

沒有開始,何來結束?
總是庸人自擾之⋯⋯

最近聽到一個男S關於項圈的想法,
如果早點聽到,或許執念就不會太深!

他說,他覺得小狗就是應該自由奔跑,
所以,他從來不給項圈!
只要在主人需要時,
把自己準備好迎接主人就好。

想想,似乎也有那麼點道理!

4 則留言:

  1. 回覆
    1. 其實沒有很愛暴露在大眾的目光中!
      我喜歡低調安靜的進行~

      刪除
  2. 真希望老婆能跟妳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趕快訓練她~
      一步一步的調教她,
      加油加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