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幻想記事] 南歐莊園


『主人,好久不見!抱抱好不好?』看著半年不見的主人,撒嬌的說著。

撲到主人身上,我已經快忘記主人的模樣和主人的味道了!

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何時,趁現在趕快把主人的樣子映在腦海裡。

 


『我不在的時候,妳有乖乖嗎?』

『有哇!我最乖了啦!』我挺胸,驕傲的說。

『有乖就好!待會帶妳去拜訪幾個朋友。』主人熟練的開著車子,一邊說著。

 

跟著主人,去到他朋友家,南歐莊園的客廳裡,男男女女有好幾個人,

大家正在享用餐點。主人逐一為我介紹,可是我心不在焉的東張西望。

看這樣子,一定是無聊的飯局,無聊極了!

 

看著主人跟他的朋友聊著天,我一個人也不認識,

只好到處走走看看,欣賞主人朋友家的裝潢和擺設。

主人這朋友真奇怪,居然大剌剌的把鞭子和麻繩當成居家擺設,

搭上南歐原木的大氣裝潢,倒有種中古世紀的交錯感!

 

『璐璐,過來!』糟糕,主人發現我亂跑,都還沒探險到呢!

『璐璐,跟著隊伍爬!』看著前方,每條寵物都有項圈,項圈繫著繩子,

讓他們的主人牽著。只有我的脖子上沒有項圈!主人為什麼還不幫我套上項圈

呢?因為我還不夠乖嗎?抬頭看看主人,一邊落寞的爬著……

 

魚貫的爬進內側的房間,沒有奢華的裝潢,依然維持著南歐風情,

搭配地上的復古磚,牆上特殊的斑駁油漆,還有屋頂上的橫樑,

空蕩蕩的房間,能做什麼呢?

 

主人們坐在沙發上,而寵物們跪在主人的跟前,主人好久沒有幫我順順毛了,

微瞇著眼,享受被主人摸著頭,最喜歡主人摸頭的感覺!

 

『大家晚安,我是這個餐會的主辦人。』突然冒出這個聲音。

『歡迎大家來到我家,剛吃飽飯,大家願意玩個小遊戲交流一下嗎?』

『好!!』在場的主人們都大聲的回應。

『那就請每個主人和寵物各就各位,請寵物們認真的幫主人口交,並將主人噴出

的精華吞下,才算完成!動作最慢的寵物,會受到處罰!而他的主人,是最持久

的,則有相對的獎勵!』

 

『預備,開始!』在主辦人的一聲令下,大家快速的解開主人的褲子,掏出主人

的大棒棒,努力的舔弄著!口交是我最不會的項目,只能硬著頭皮上了!從主人的
 
皺褶處開始舔著,一路舔到了硬挺,還有紅色兇惡的龜頭,一口含進嘴裡,一邊偷
 
偷看著旁邊寵物們的進度!

 

『認真點!不要老是心不在焉!』主人用力地敲了敲我的頭。

眼看著大家都完成了任務,只剩下我,含得嘴巴都酸了,主人的棒棒還是一點反

應都沒有!

 

『恭喜璐璐的主人,你是最持久的!不過,你的小狗可要倒大楣了!』

他們抓著我的長髮,粗魯的把我拖到橫樑下,把手反綁在後,固定在橫樑上,

兩條腿也分開向後折,並固定在橫樑上。他們放低了繩子,讓我的嘴巴和騷穴都在
 
肉棒的位子上。

 

所有的寵物都在主人的跟前,主人依然坐在沙發上,享受著多隻寵物的服務。

『你要乖乖地舔喔!平常沒空訓練妳,今天妳就好好的練習!』主人淡然的說。

 

棒棒不斷的在嘴裡和騷穴抽插,看著主人,我連喊救命的機會都沒有!

這隻棒棒射了,下一隻馬上插了進來,一直頂到喉嚨,加上滿嘴來不及吞嚥的

精液,呼吸有點困難!

 

今晚,好漫長……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