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幻想記事] 週年




「妳覺得我是認識妳的人還是妳的文章?」
他掐著我的臉頰問著,
而我看著他的眼睛,沒有回答。

 「這樣應該不會讓妳心裡感到不舒服吧?」
他把大肉棒插入我被撐開的嘴裡,
一邊深入一邊繼續問著。

看著我痛苦的掙扎,更加激發他的變態因子!
他恐怖的讓我直想後退卻依然在他的掌握之中無法脫身。

直到我受不了了才抽出他的大肉棒,
我兩眼泛著淚光,跪在他跟前,扶著他的大腿吐舌喘氣,
這時,他摸著我的頭說:「好乖好乖!狗狗好乖!」
下一秒又插進喉嚨深處,欣賞我的掙扎。

我想, 「變態」之於他,真的是一種誇獎!
從第一次見面到這個月,已經一年了~
人到了一定年紀之後,歲月似乎都是以年計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